幫兒子標買一台2手筆電


賣家要賣的原因就是螢幕關節處斷裂


而我.....省點COCO,滿足老婆小孩的需求



照片可以看到,破損有點嚴重,害我開螢幕都要抓住關節處,免的全斷,那就真的很慘




拆開一看,支撐螢幕的骨架2邊皆斷...


..........




就是這2根,把它焊好.............應該就ok拉


一大早就開亞焊機,來點焊一下,也給它補強一下,焊的有夠難看的...哈哈哈


畢竟是剛玩不久...反正我的需求是修理,下次再來追求完美吧...


其實沒被我焊到斷光光,哈哈,已經很偷笑拉....


金剛固力膠,你也得參一腳^_^


把這螺絲埋頭給黏住^_^




把支架給鎖上去,全部固定好^_^,再把關節螺絲微鬆一點點


嗯...掀關不會很緊,又可以將螢幕立上不垮...




完成修理工作


 


接下來就是 ....訓練小孩子灌電腦系統,怎都可以讓我忙ㄋ....


老婆說家中要有WIN7系統的電腦,小孩子課業才能使用做功課


所以....哈哈哈....兒子....覺悟吧....女兒下次輪到你^_^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阿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